close
合約人 :  許阿香
 
 簽約人 :  
 
 先說好違約金 : 


 答 應 我 //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?
 
 A : 

 答 應 我 //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?
 
 A : 

 答 應 我 //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?
 
 A : 

 答 應 我 //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?
 
 A : 

 答 應 我 //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?
 
 A : 

 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?
 
 A : 

 答 應 我 //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?
 
 A :  

 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?
 
 A : 

 答 應 我 //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*你有我們陪你好嗎?
 
 A :  

 最 後 一 個問題// 你今天笑了嗎?
 
 A :  

 --------------- 開 心 點 名 表 ----------------


 ( 至少要10個人 // 不點表示沒誠意 )   //

 ( 點 )

 01.  
         
 02.  

 03.  

 04.  

 05.  

 06.  

 07.  

 08.  

 09.  

 10.  


 〔內在〕

 你覺得[1]如何 __

 你覺得[2]如何 __  
 
 你覺得[3]如何 __

 你覺得[4]如何 __  

 你覺得[5]如何 __ 

 你覺得[6]如何 __

 你覺得[7]如何 __

 你覺得[8]如何 __

 你覺得[9]如何 __

 你覺得[10]如何 __



 [外表]


 你覺得[1]如何 __

 你覺得[2]如何 __

 你覺得[3]如何 __

 你覺得[4]如何 __

 你覺得[5]如何 __

 你覺得[6]如何 __ 

 你覺得[7]如何 __

 你覺得[8]如何 __

 你覺得[9]如何 __

 你覺得[10]如何 __


 [感情]


 你覺得[1]如何 __

 你覺得[2]如何 __

 你覺得[3]如何 __

 你覺得[4]如何 __

 你覺得[5]如何 __

 你覺得[6]如何 __

 你覺得[7]如何 __

 你覺得[8]如何 __
 
 你覺得[9]如何 __

 你覺得[10]如何 __


 [時間]

 你覺得[1]如何 __

 你覺得[2]如何 __

 你覺得[3]如何 __

 你覺得[4]如何 __

 你覺得[5]如何 __

 你覺得[6]如何 __

 你覺得[7]如何 __

 你覺得[8]如何 __

 你覺得[9]如何 __

 你覺得[10]如何 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26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